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励尚公关收购焦点公关进军日本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公关网chinapr   更新:2016-4-13 12:4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励尚公关日前宣布,已完成日本焦点公关(Focused Communications)的收购。焦点公关现有的客户和员工都将整合到励尚公关的核心业务中去,并继续由首席执行官市濑朱实女士和董事长三浦孝先生领导。


励尚公关全球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Andy Hardie-Brown先生表示:“2015年励尚公关在亚洲地区的收入比上一年增长两倍有余,而这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快我们的成长步伐。在日本,市濑朱实和三浦孝为企业打造了充满活力的文化,鼓励员工为客户提供极具创意的公关建议,帮助客户得到更多回报。这与励尚的文化不谋而合。日本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我们很高兴三浦孝,市濑朱实的团队能够加入到励尚公关的全球网络中来。我们相信,借助励尚公关全球20多个分公司的广泛资源,日本本土及本地区的跨国公司客户将会从中受益。”



励尚公关日本区董事长 三浦孝 先生


三浦孝先生和市濑朱实女士于2000年共同创办了焦点公关,致力于为科技,医疗健康、消费品及政府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企业品牌传播、消费者营销策划、公共事务、声誉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在被收购之前,焦点公关与励尚公关有着多年合作关系,共同服务过各种不同的客户。



励尚公关日本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市濑朱实 女士


励尚公关日本地区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市濑朱实女士表示:“励尚公关是一家以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文化而著称的公关公司,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我们希望能借助励尚的网络,帮助日本本土及跨国企业客户获得成功,并提升其在海内外的价值。”


市濑朱实女士和三浦孝先生也为励尚公关带来了更为广阔且有深度的行业经验,包括企业品牌传播、危机管理、消费者营销,以及媒体培训、数字传媒管理等。


市濑朱实女士主要为科技类B2B企业、消费品、食品和医疗行业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在创业之前,她曾担任普乐普公关传播服务部门的总监,负责领导IT、医疗健康和食品三个业务部门。市濑朱实女士还曾担任IPR-宣伟公关的副总裁,负责领导其IT团队服务于全球领先科技公司。同时,市濑朱实女士还是日本公关协会执行董事兼国际交流及网络分会的主席。作为执行董事,她帮助日本国际公司进一步了解公关的重要性,并分享行业最佳实践。她也是日本国家媒体俱乐部及东京工商业联合会的成员,并曾在IPRA(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担任日本主席。


三浦孝先生擅长服务日本国内大型企业和世界500强的客户,服务范围包括从调研到市场进入策略。他的专长领域包括政府关系、企业传播、危机管理、媒体培训和投资人关系等。在创办焦点公关之前,三浦孝先生曾担任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负责领导100人的传播服务部。他还曾担任过IPR-宣伟的执行副总裁,为国内外汽车、化工、金融、医疗健康以及经济贸易等领域的企业或组织提供咨询服务。三浦孝先生也是日本外国驻地记者俱乐部、日本国家媒体俱乐部、日本医疗健康记者协会的成员之一。


原文链接: http://www.chinapr.com.cn/templates/T_Second/index.aspx?nodeid=3&page=ContentPage&contentid=12339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