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北陆新干线乘客数量达到1000万人次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6 12:1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3月14日“长野-金泽”延伸段开通的北陆新干线,于4月13日上午实现乘客人数达到1000万人次,用时397天时间。


据西日本铁路公司(JR西日本)透露,自北陆新干线开通以来的1年间,乘客数量增至原有特急线路的约3倍。以北陆为中心,沿线景点持续受到青睐,例如金泽市的兼六园去年的游客人数达到309万人,是上年的1.5倍。


JR西日本当天在富山、金泽两站举行了庆祝仪式。出席富山站仪式的JR西日本金泽支社长野中雅志表示:“比预想的早了很多。今后将继续努力实现安全运行,吸引更多乘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