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影片《虎影》在京上映 主演斋藤工心系熊本地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4-18 9:3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西村喜广(左)与主演斋藤工(右)出席观众见面会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袁蒙 马潇漪)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16日拉开帷幕。作为电影节“日本电影周”展映影片之一,日本电影《虎影》于当晚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上映,导演西村喜广、主演斋藤工也亲临现场,与观众们见面。


当晚是电影《虎影》在中国首次上映。放映厅内座无虚席,令西村喜广导演与斋藤工颇为开心。还有许多斋藤工的粉丝更是早早守候在放映厅外。斋藤工笑称,十年前自己曾在中国拍摄过一部纪录片,当时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没想到十年后自己已经变成了大叔,还能受到这么多粉丝的欢迎,这也将成为他继续前进的动力。


此外,斋藤工还对不久前发生的熊本地震表达了自己的心情:“14日日本九州地区发生了大地震,现在仍然余震不断。我有亲人在灾区从事救援工作,而我也很想为地震做点什么,却无能为力。我想,作为一名电影人,我现在应该做的,就是通过电影与北京的观众们沟通交流。我也深深地感到,与大家度过的这一段时光非常有意义。”


电影《虎影》讲述了有关日本忍者的故事,也是本届电影节“日本电影周”期间放映的八部影片之一。除西村喜广与斋藤工外,担任本届“天坛奖”评委的日本导演泷田洋二郎、影片《乱》主演原田美枝子,以及著名制片人熊田雅彦等日本电影节人士也将于日本电影周期间作为特别嘉宾亮相。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