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Bigbang胜利电影处女作《热血街区》将日本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浙江在线官网   更新:2016-4-26 9:5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月22日根据BIGBANG经纪公司YG娱乐消息,晟炫出演的电影《热血街区》将会于今年7月16日在日本上映。他饰演了韩国黑社会组织老大张白龙(音)的儿子,将会以既狡猾又冷酷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


另外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前,晟炫还在本月23日日本NTV放映的《热血街区2》电视剧版中出演了角色。在之前的2013年,他出演过NTV的日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香港九龙财宝杀人事件》,这次通过《热血街区》第二季再次回归荧屏。


晟炫表示,“最初拍摄的时候虽然有担心,但那个角色是到现在为止没有尝试过的,所以学到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拍得很愉快,也成为了可以磨练演技的一个契机。”


BIGBANG的演唱会将会于22日在日本神户世界纪念大厅举办,以此开启在日本的四城巡演,并参与各地的粉丝俱乐部活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