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微笑支付”自动售货机亮相G7峰会 露出笑容即可获得免费饮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5-26 8:4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5日电 据《产经新闻》报道,七国集团首脑会议(G7 Summit)即将在日本三重县伊势市召开。近日,一台特殊的自动售货机在此次G7伊势志摩峰会的国际媒体中心亮相。只要在自动售货机前露出笑容,该机器就会免费吐出一瓶500ml的矿泉水。据悉,这台“微笑支付”自动售货机将持续服务至27日峰会闭幕。


这台“微笑支付”自动售货机由日本富士电机研发。使用者在自动售货机前微笑或是竖起大拇指,就会被感应器感应到。该公司表示:“希望使用者都能露出笑容。”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