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窦靖童进军日本发唱片 向王菲看齐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日报   更新:2016-5-26 10:1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窦倩童实力演唱


东方日报5月15日报道 现年19岁、乐坛天后王菲的爱女窦靖童5月14日现身东京下北泽,为首张个人日本唱片《My Days》举行首个歌迷见面会,向18年前进军日本的妈妈看齐,还有“女凭母贵”,获王菲的歌迷现场支持。


窦靖童最近爱“变发术”,早前在香港亮相时仍染有一头银发,但昨天(5月14日)已染回黑发,一洗潮味。她以清爽造型示人,期间还友善地挥手,展露掌心的外星人纹身。


当地传媒曾以“王菲爱女”之名来介绍窦靖童,她也“因母之名”获关注,昨天(5月14日)在现身时就立刻获歌迷称赞“Kawaii”(可爱),现场有不少王菲的忠实粉丝。窦靖童其后弹吉他自弹自唱5首歌曲,还与歌迷握手,相当亲切有礼。席上,她透露当初计划进军乐坛时,妈妈王菲表示尊重她决定做歌手的选择。此外,她宣布下半年将在日本推出新碟《Stone Cafe》,暂定今年秋天上架。


其实王菲早于1994年已凭电影《重庆森林》在日本打响名堂。1998年,她决定向日本乐坛发展,第二年凭歌曲《Eyes on Me》获得第41届日本唱片大奖亚洲音乐奖,同年成为首位在日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的华人歌手,为香港争光。


另外,窦靖童的闺密、日本混血美女模特水原希子,早前获内地时尚杂志邀请担任封面主角。她穿梭东京街头拍摄,还冒险躺在繁忙的马路中心,配上狂野笑容,尽显霸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