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松本润和有村架纯将主演纯爱电影 上演师生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7-14 20:3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人气偶像组合岚成员松本润与当红女星有村架纯日前确定出演电影《Narratage》,上演一段师生恋。


片中,松本润饰演苦于“禁忌之恋”又难抵相思的高中老师叶山贵司,有村饰演女主人公工藤泉,一位全心全意爱着叶山的20岁女大学生。执导该片的是拍摄《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的导演行定勋,


该片改编自作家岛本理生2005年出版的同名小说,采用倒叙的手法通过女主人公的回忆展开,讲述了高中教师叶山与自己教过的学生泉在毕业后再次相遇,陷入爱情的故事。


作为主演的松本润说道“我对行定导演的这部电影描绘的主题产生强烈的共鸣,现在正在参与拍摄。所谓的恋爱,感受恋爱的方式每个人都不一样,相信电影中打动人心的瞬间每个人都能获得共鸣。”


就这部作品有村表示“这部作品描绘的是平凡的爱。跟年龄无关,它描绘的是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倾注的爱恋。我特别想演好这种细腻真挚的爱。为了让观众在观影后也能有所回味,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导演行定表示“十年来手捧着岛本理生描绘男女主人公炽热纯爱的作品,激起了我拍摄的念头。能让松本润和有村架纯来演绎这种飘渺又摇摆不定的爱情,我也开始热血沸腾。” (编译:陆玉媛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永作博美、安达佑实…日本网友

    北川景子主演《卖房子的女人》

    呆萌“小海女” 能年玲奈迎23岁

    日本游戏商推出一款无人驾驶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