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中央大学疑被放置炸弹 官网发布停课封校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7-21 19:3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日本中央大学官网发布的通告



日本中央大学官网


7月21日上午10时30分,日本中央大学官网上出现一则炸弹预告,校园中疑似被安装炸弹。为确保安全,日本中央大学发布通知施行休课封校措施。


日本中央大学针对此事在学校官网上回应称,“7月21日10时30分,我校官网论坛中出现一则爆炸预告消息。我校将最优先考虑各位学生、教职工及相关人员的安全,实行以下措施。7月21日多摩校区及后乐园校区的大学生、研究生休课至第三节,并封闭两个校区”。同时中央大学还表示,“本次事件以威力妨碍业务开展,将会与当地警察联手采取必要措施”。


据日本警方的调查称,目前在两个校区内还未找到可疑物品。而在日本网络上关于此事件的谣言四起,有人怀疑是“讨厌考试的学生所为”,从而引发了强烈的关注。


另据日本共同社7月21日报道,日本中央大学21日发布消息称,在该大学的主页上发现有人留言称将制造爆炸事件。多摩校区和后乐园校区当天下午3点前禁止人员入内并停课。警视厅进行了搜查,但未发现可疑物。


据南大泽警署称,中央大学的职员于20日晚发现有人在主页上留言,声称21日上午10点半在8号楼制造爆炸。多摩、后乐园两个校区均有8号楼,但留言中未写明哪个校区。警方正以暴力妨碍业务的嫌疑展开调查。(实习编辑:杨米婷 审稿:王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