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新垣结衣主演新剧 上演“契约婚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7-27 18:5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垣结衣主演新剧 上演“契约婚姻”


人民网东京7月27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新垣结衣将出演十月档TBS周二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该剧由漫画家海野津波连载于月刊《kiss》(讲谈社)上的同名漫画所改编,讲述了一对因雇佣关系而契约结婚的夫妻,是一部社会爱情喜剧。此次也是新垣结衣时隔三年半,再次出演TBS电视剧。剧中她将饰演一名“婚姻有隐情的新婚妻子”。新垣结衣表示:“这是一部很有新意的职场爱情喜剧,是当代社会的真实写照。”。


剧中,新垣结衣饰演的森山美栗25岁,没有男朋友,虽然硕士研究生毕业却没有工作,经派遣公司派遣后又被公司解雇,无人问津,居无定所,饱尝生活的辛酸。最后,她找到了一份“工薪族妻子”的工作,在与36岁的单身公司职员津崎平匡相处的期间,产生了信任和爱情。全剧人物个性丰满,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讲述了“悲喜交加,感人至深”的全新爱情故事。(编译:俞雪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