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土屋太凤愿望实现 首次尝试警察角色护卫织田裕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8-30 15:0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男演员织田裕二将主演TBS电视台10月开始播放的日九档新剧《IQ246 华丽的事件簿》。此次,织田扮演的是IQ246的天才——法门寺沙罗驱,他将利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和精妙的推理,破解复杂案件。此外,还有土屋太凤、藤冈靛、中谷美纪等演员加盟出演,这也是土屋首次饰演警察角色。


织田一直给大家“热血男人”的印象,但是此次扮演的沙罗驱是身份高贵的贵族后裔,生于家族长男将会遗传246的超高IQ的特殊家庭,是不知生活艰辛,一心专研学问的法门家的现任掌门。经常在闲暇解决自己认为值得解开的谜题的沙罗驱将以精妙的推理,完美破解社会上猖獗的复杂案件。


此外,被警察厅派来护卫沙罗驱的勇往无前型警察和藤奏子由土屋饰演,代代侍奉法门寺家的现任管家贤正由藤冈靛饰演,倾慕沙罗驱的推理能力,风格百变的法医鉴定专家森本朋美由中谷美纪饰演,这些演员的加盟为破解谜题的剧情锦上添花。


主演织田高兴地说道:“此次与我合作的是一个崭新的、优秀的、富有创造性的团队。我自己也在期待每一集的故事。”他表示,虽然此次有许多演员是首次合作,但是仍然期待着拍摄工作,还干劲满满地说道:“因为我此次扮演的角色是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所以我会努力塑造一个可以得到大家喜爱的人物形象。”


首次挑战警察角色的土屋说道:“说实话,我很紧张。扮演警察角色是我的目标之一,而我能这么早就实现愿望,这也令我很吃惊。但是为了不辜负一直以来的憧憬和准备,我会全力以赴。”(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