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为应对东京奥运 羽田机场第二航站楼将提供国内外航线共同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19 6:0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近日,日本国土交通省决定于2020年3月末起,将专营国内航线的羽田机场第二航站楼划为国内外航线共营航站楼。


据悉,此举是为了应对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时访日外国乘客的增多以及国际航线的增加。


据介绍,羽田机场现共有3栋航站楼,分别为日本航空等航空公司所在的第一航站楼,全日空等航空公司所在的第二航站楼以及专营国际航线的第三航站楼。第三航站楼内设有停机坪及各建筑物,已无任何扩建余地。因此,羽田机场将扩建第二航站楼,设立国际航线区,修建专门的出入口、入境审查等服务设施以及可供访日游客购物的免税店等。(编译:俞雪 审稿:袁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