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SMAP最后的CD专辑将于12月发售  由粉丝票选曲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22 9:3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12月31日正式解散的日本组合SMAP将于12月21日推出最后一张精选专辑CD《SMAP 25 YEARS》。该专辑将由粉丝从SMAP的400多首歌曲中投票选出大约50首入碟,并采用现有的音源和照片,因此SMAP成员不会为此进行录音、拍摄等共同活动。据悉,这一设想原本是为纪念SMAP出道25周年,从去年开始就进行了企划。


粉丝可以在特设的投票网站(http://smap25years.com)中,从400多首候选歌曲中,选出约50首。这是SMAP自1995年的精选专辑《COOL》、2011年限定发售专辑《SMAP AID》之后,第三次由粉丝投票决定收录曲目。


据介绍,12月28日还将发售SMAP的最后影像作品DVD《Clip!Smap! Complete Singles》,DVD收录55张单曲碟的所有歌曲,共计有63首。


此外,仅面向SMAP粉丝俱乐部发售的限量版160页写真集将在本月内配送完毕,这本写真集中也是利用8月14日宣布解散前的照片制作而成的。(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