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三浦春马恋情曝光 女友为世界知名舞蹈演员菅原小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22 13:3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人气演员三浦春马恋情曝光,女友是世界知名的24岁新锐舞蹈演员菅原小春。


菅原小春生于1992年,比春马小两岁,曾为SMAP、安室奈美惠等伴舞。十几岁起便在各种舞蹈大赛中折桂,高中毕业后赴美,在洛杉矶创立了独特的舞蹈风格。目前除日本外,在数十个国家开有舞蹈工作室。


据悉,两人近日才开始正式交往。关于两人结识的契机,据说是春马主动接近的。菅原曾参与出演歌手三浦大知去年2月发售的《Unlock》MV,春马在造型师的建议下观看了MV。看到菅原别具个性的表演,春马便有些心动,通过熟人与菅原相识。今年2月还观看了菅原的公演。春马说:“在自己为演技问题烦恼的时候,因看了小春的舞蹈而获得灵感,真得非常感谢。”(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