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北川景子登上《MAQUIA》杂志封面 大谈独特人生观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26 15:3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女演员北川景子登上了《MAQUIA》杂志11月号封面,并在杂志中阐明了自己的人生观。


照片中的北川景子画着大地色系的眼妆,脸颊与嘴唇健康有气色,清纯与性感完美地交织在一起,时尚感十足。


北川景子的人生观——人生的对手永远是你自己


北川景子表示:“我现在想做一个不做作、坦率独立并随性的人。我觉得尽自己努力得到的一切就是自己最大的资本,所以没必要和别人比较,人生的对手永远是自己,坚持这一点就足够了。”


此外,杂志中还介绍了北川景子知性与妩媚兼备的美丽妆容。该款妆容通过黑色系与棕色系彩妆,突出了女性潜在的性感与高冷,并体现出一种知性美。(编译:俞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