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新干线内惊现蟒蛇逼停列车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9-26 15:4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6日在日本新干线内发现的蛇(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9时40分左右,日本一辆新干线列车内发现一条蟒蛇,导致列车临时停车。


这辆新干线列车由东京站开往广岛站,由JR东海道新干线运营。12号车厢内一名20多岁的女乘客发现靠窗座椅的扶手上有一条蛇,列车长随即报警。


这导致该列车在浜松站临时停车,静冈县铁道警察将长约30厘米的蟒蛇捕获。


警方认为这条蛇可能是人类的宠物,目前,浜松警署将这条蛇作为“失物”保管,等待主人出现。


日本《朝日新闻》说,新干线列车禁止携带蛇入内,但在2011年7月,也曾在一辆大阪到东京的列车内发现过蛇。


(原标题:日本新干线内惊现蟒蛇逼停列车(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