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本田翼·山本美月现身香港 粉丝激动引发会场大乱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0-19 20:0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模特兼女演员本田翼和山本美月此前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两人联袂主演的电影《少女》(10月8日上映)的试映会以及有该片参展的电影节。本田和山本受到了当地粉丝的热情欢迎,并在现场讲述了拍摄过程中的内幕和趣闻。


两人出席了13日在香港的人气景点——香港岛举行的电影上映纪念活动。当天,会场的舞台周围挤满了当地媒体和10~20岁左右的年轻人,现场一时陷入混乱。在接下来举行的试映会上,她们在观众的支持下展示了几句刚学会的粤语,之后会场充满了更大的声援声。


14日在香港九龙电影院举行的“第13届香港亚洲电影节”的发布会上,两人回答了观众提出的问题。当天,有很多粉丝来到现场,分别用日语的爱称“Bassa”(本田)和“Mizuki”(山本)称呼她们,并用热情的掌声欢迎她们的到来。之后,两人开始了漫谈,她们例行致辞后得到了观众的回应,对此本田感到很不可思议,问向观众席“大家都听得懂日语?”,得到了在场观众“听得懂~~”的回答。(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