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金融厅携手银行举行首次大规模反网络攻击演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6-10-26 10:2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10月24日报道,为加强针对金融机构的网络攻击应对力度,日本金融厅24日启动了首次大规模联合演练。在首日的24日,演练对象为地方银行、大型银行和信托银行。演练将持续四天至27日结束,将有包括信用金库及证券、保险行业在内的共计77家金融机构参加。


金融厅称,虽然至今并未发生使金融机构停摆那样的严重攻击,但2015年度来自金融机构的网络攻击事件报告数达到116件,相关对策成为当务之急。


演练设想网络论坛上出现了对数家银行实施网络攻击的预告。金融厅事务局集合职员等约20人,向各银行发送邮件传达了信息外泄等情形。


各银行确认应对措施,包括是否以经营层为首在组织内部进行信息共享以及是否停止在线服务,计划记录上述行为展开事后验证,为整个行业的对策出力。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