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PENTAGON将进军日本 霸气新人实力不俗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韩娱   更新:2016-11-4 10:2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ENTAGON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PENTAGON将于12月10日在日本东京TOYOSU PIT举行大规模Showcase,与当地粉丝见面。


PENTAGON于10月10日出道,出道后仅两个月便将进军日本,足以认证他们的实力。PENTAGON的出道专辑在日本TOWER RECORDS的KPOP周榜上连续两周进入前十名,获得了日本粉丝的厚爱。TOWER RECORDS方面有关人士表示:“PENTAGON的专辑很受欢迎,在线下实体卖场很难买到。”


CUBE娱乐对PENTAGON此次进军日本的计划表示:“在海外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为了回报日本粉丝们的厚爱和期待,特别决定举行这次Showcase。”PENTAGON也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回报等待我们,为我们加油的日本粉丝,心里十分期待,也十分感谢。”“这是我们首次进军日本举办Showcase,将努力展现充满力量的帅气舞台和好听歌曲,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另外,PENTAGON正在韩国国内举办粉丝签名会,同时为日本Showcase做着积极准备。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CUBE娱乐/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