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17岁少女偶像宣布毕业 疑受恋爱绯闻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30 19:0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据报道,日本17岁偶像大和田南那是天团AKB48 Team A的成员,她在13岁时以第15期研究生身份加入,因漂亮甜美的长相引起关注,不仅隔年就升格为正式成员,更被封为“最强美少女”。不过,她后来历经不少风波,像是变胖劣化、未成年夜游,甚至被传与同期成员闹不和,并在29日突然宣布毕业消息。


大和田南那29日在剧场表演结束后,突然向台下粉丝宣布说:“我大和田南那要毕业了!”消息引起众人惊呼。她过去曾是被公司力捧的次世代新星,怎料她随着年纪增长,身型越来越失控,被捕捉到不少手臂、腰部粗肥的模样,体重也成为她的禁忌话题。


除了外型劣化,大和田南那7月还被周刊拍到与Team 4的西野未姬夜游,并在游戏厅里和一名男模及前杰尼斯偶像樋口裕太约会,不但触犯了恋爱禁令引发粉丝不满,也因未成年在外夜游、甚至进到游戏厅内,备受网友议论。


大和田南那宣布毕业后,引发各界猜测她这么年轻就退团的原因,有人认为她是受先前夜游的绯闻影响;另外也有粉丝指出,大和田南那在日前突然取消对同期队员向井地美音的推特关注,疑似眼红对方人气现在比自己高上许多,惊爆不和内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