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神奇动物在哪里》无悬念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 14:3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



疾风回旋曲



舰队收藏 剧场版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15年11月26日-11月27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 神奇动物在哪里 华纳 11.23 1 350
2 1 你的名字 东宝 8.26 14 301
3 2 恶魔蛙男 华纳 11.12 3 333
4 - 疾风回旋曲 东映 11.26 1 287
5 - 舰队收藏 剧场版 角川 11.26 1 60
6 10 在这世界的角落 东京Theatres 11.12 3 63
7 4 死亡笔记:点亮新世界 华纳 10.29 5 364
8 3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 东和Pictures 11.11 3 343
9 5 圣之青春 角川 11.19 2 159
10 7 溺水小刀 GAGA 11.5 4 162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完结五年后,同一世界观下全新人物为主角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上周在日本公映无悬念拿下冠军位。影片由JK-罗琳亲自执笔剧本,背景设定在1926年纽约的魔法世界,危机四伏。英国魔法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带着一个魔法皮箱抵达纽约,里头保护着不少神奇魔法动物。只是箱子里的部分神奇动物阴差阳错地跑了出来。本打算短暂停留的纽特,不得不和新认识的三个小伙伴,并在纽约展开一场精彩的冒险之旅。


本片自11月23日星期三公映,首映周末两日动员观众54万6138人次,票房收入8亿2286万2100日元,这一成绩为《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最终票房96.7亿日元)同期成绩的63.2%。首周五天动员观众119万450人次,票房收入17亿2432万9600日元,成为本年度首部夺下周末票房冠军的海外真人电影。影片不仅吸引了大量“哈波”粉丝,二十来岁的女性观众、青年情侣、中高学生等,成为主力人群。预计本片最终票房可走到60亿日元前后。


第二次落至排行榜第二位的《你的名字》,在公映的第十四个周末,动员观众15万7218人次,票房收入2亿1141万9800日元。截至11月27日,影片上映九十四天,累计动员观众1498万6285人次,累计票房收入194亿9263万日元。正式超越了《幽灵公主》(最终票房193亿日元),位列影史总排行榜第六位,本土片排行榜第三位。


上周末除《神奇动物在哪里》之外,还有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疾风回旋曲》以及本土动画剧场版《舰队收藏》两部上榜新片。《疾风回旋曲》讲述医学研究院的生化武器K55被盗,阿部宽饰演面临中年危机的研究员,在雪山中寻找被埋藏的生化武器。影片首映周末动员观众7万7036人次,票房收入1亿322万7600日元,排行第四位,预计最终票房会落在6亿日元左右。


《舰队收藏》最初为角川游戏出品的免费网页游戏,内容为玩家需要收集称为“舰娘”的军舰萌拟人化角色卡片,为舰娘进行强化及改造的同时,以在战斗中打倒敌人作为目标。2015年初改编成同名TV动画,今年末首度推出剧场版动画。影片在60块银幕超小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7万592人次,票房收入1亿426万1200日元,排行第五位。


公映的前两周一直保持在第十位的本土动画电影《在这世界的角落》,上周末因再度扩大了14块银幕公映范围,上升至第六位。影片在公映的第三个周末,动员观众4万4048人次,票房收入6494万9160日元,较前一个周末成绩上升了14%。目前,《在这世界的角落》在网络媒体、社交媒体上评价很高,影片累计动员观众22万58人次,累计票房收入3亿590万1360日元,预计最终票房可以走到5亿日元以上。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梅姨主演喜剧《跑调天后》,“伪纪录式恐怖片”的开山鼻祖《女巫布莱尔》系列的第三部《布莱尔女巫》,苍井优搭档高畑充希新片《安昙春子下落不明》,等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