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锦赛四大洲日本阵容:羽生结弦领衔 浅田落选

作者:Alse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6-12-26 10:0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2月25日,伴随着花样滑冰全日锦标赛落下帷幕,关于四大洲锦标赛、世界锦标赛、亚洲冬季运动会的日本队员选拔结果也正式出炉,羽生结弦和宫原知子领衔,发挥欠佳的浅田真央落选。


世界锦标赛和四大洲锦标赛方面,日本队派出相同阵容,分别是男单羽生结弦、宇野昌磨、田中刑事,女单宫原知子、樋口新叶、三原舞依。在亚冬会方面,派出了男单宇野昌磨、无良崇人,女单宫原知子、本乡理华的阵容。


发挥欠佳的浅田真央无缘世界级别赛事,她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坚持,而且下个赛季的节目将会由自己完成选曲工作。


(Als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