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女孩在"311"地震后失踪 父亲花6年找到尸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6 19:3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共同社12月25日报道,2011年“3·11”大地震后,日本福岛县大熊町的一名女孩木村汐凪(当时7岁)在海啸中失踪。她的爸爸木村纪夫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女儿,本月9日终于在家附近的建筑物倒塌后的废墟中找到了女儿的遗骨。经DNA鉴定,发现确实是木村汐凪的遗骨。


“311”大地震后发生的核事故导致他们居住的大熊町收到疏散指示,幸存者前往其他地方生活。木村纪夫去了长野县白马村生活,但多次回家搜寻女儿的遗体。最开始阶段,连警察和自卫队也无法自如地展开搜寻工作。


但经过时间推移,木村纪夫终于找到了可能为女儿颈部和下颚部分的遗骨。经鉴定发现属于汐凪,福岛县警方22日联系了木村。他称“有一种从女儿那里得到了圣诞礼物的感觉”。


汐凪的祖父木村王太朗(当时77岁)和母亲深雪(当时37岁)也在海啸中离开了人世。由于只有汐凪没有找到,纪夫获得入内许可后与朋友展开了自主搜寻。他说:“现在只找到了(遗体的)一部分,今后还会继续搜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