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横须贺发生汽车坠楼事故致3死2伤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1-1 8:5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2月31日电(记者马峥)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12月31日发生汽车坠楼事故。事故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


据日本媒体报道,31日下午1时许,一辆载有5人的银色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从横须贺市内一座停车楼的五层冲出坠落。停车场金属护栏被撞断。车上3人当场死亡。


据报道,死者为一名50多岁的男子、一名40多岁的女子和一名70多岁的老妪。伤者为一名20多岁的男子和一名11岁的男孩,两人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警方尚未就此事发表相关声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