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红线》杀青 章贺与日本特高科斗智斗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0 14:2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章贺剧照



章贺《红线》剧照



章贺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章贺出任男一号的谍战剧《红线》在横店杀青。章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尤勇大哥的合作非常愉快,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合作这种有血性的剧。”


著名演员尤勇担任制片人,章贺联袂刘晓虎、牛丽燕等主演的谍战剧《红线》以淞沪会战上海失守为背景,讲述新四军行动队在队长王以山(章贺饰)及联络站秦海东(刘晓虎饰)的协助下,与佐佐木、美智子为首的日本特高科斗智斗勇的故事。1937抗战全面爆发,华东战局吃紧,中华民族处于生死存亡的危难关头。南洋华侨筹赈总会领袖陈嘉康发动募捐,筹得6亿善款,并欲将善款由上海转运至华北各战区前线。章贺饰演的王以山是新四军行动队队长,性格沉稳睿智、擅于察言观色、极有城府。王以山队长带着一支名为“红线行动组”的队伍护送善款。


《红线》融合青春、谍战、抗日三大主题。以王以山为代表的年轻一代肩负重要使命,在抗日斗争中成长,从青涩到成熟,家仇国恨激荡共振、震撼人心。为加强可看性,免不了真刀真枪的实战。章贺表示,虽然有一定危险,但非常愿意接受挑战,力求为观众奉上一场惊心动魄的血性传奇。


章贺说:“大多数影视人物离我们的现实生活远很多。谍战剧因时代背景不同,人物的功能性要比偶像剧的更复杂。把握每一时期复杂的人物脉络、事件脉络,不仅是导演的责任,也是演员的必修课,技多不压身。多学习研究重大事件的历史背景,不马虎,是不粗制滥造的基础。”


也许正是这样的创作精神,让章贺赢得制片人尤勇的认可,俩人戏里戏外都惺惺相惜。章贺曝料,虽身为制片人,但尤勇并没有格外为自己加戏:“其实这次勇哥给他自己的戏份不是特别多,他把更多的精彩戏码都放在我们身上。整部戏我只是元旦前休息一天。”尤勇不仅知道如何平衡拍摄合作关系,同时也能在戏外营造非常舒适的交往。“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打高尔夫,我休息时就约着一起切磋球艺。勇哥的球艺非常好,和他度过的所有时光都非常愉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