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捕获1.8米长巨型鱼 重量或达百斤以上

作者:马丽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0 14:2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1月8日,日本兵库县香美町香住区的香住鱼港捕获了1条长约1.8米的大翻车鱼。这条鱼太大太长,以至于人们无法测量其具体重量,估计重达百斤以上。这条大鱼最终在当地的鱼蟹直销店“鱼蟹市场”被买家拍走。


据日媒报道,大翻车鱼当初挂在了在香住海面设置的定制网上,从鱼港被运往直销店时还是活的。店长山田直弘兴奋地说道“看了30多年的鲜鱼,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大的翻车鱼”。


据店铺人员透露,大翻车鱼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而孩子们则战战兢兢的伸手触摸大翻车鱼,表现出津津有味的样子。


此外,该店决定对外展览这条大翻车鱼到9日。(实习编译:郭梦华 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