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萨基石转战日本联赛 曝因与主帅同乡而签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7-1-11 9: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还记得曾经那位总在湖人板凳席上拼命挥舞毛巾的萨克雷“萨基石”吗?自从在上赛季,萨克雷和湖人的合同结束后,新奥尔良鹈鹕队接纳了这位总是保持十足斗志,每场比赛都激情满满的球员,但在赛季开始前,鹈鹕却选择裁掉了他。


萨基石转战日本联赛 曝因与主帅同乡而签约


萨克雷曾与科比当队友


本赛季已经进行到了一半,而萨克雷似乎已经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但他只是去了另一个赛场。据美国媒体透露,萨克雷已经同日本篮球联赛的一支名为日立太阳摇滚队的球队正式签约,开始了他新的篮球生涯。


据悉,萨克雷加盟这支球队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该球队的主教练跟萨克雷同为加拿大人。


萨克雷是在2012年选秀大会中,被湖人在第二轮第60顺位选中的球员,此外,他还是加拿大国家队的成员之一。在NBA效力的4个赛季里,萨克雷场均贡献4.2分,3.1个篮板,虽然数据不多,但萨克雷却因为总是在场边激情四射的为队友喝彩而为所有人熟知,更被中国的球迷亲切地称为“毛巾哥”。


(医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