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一小时33元!日本首家“VR网吧”开张 独立包间干啥都行

作者:佚名  来源:大众网   更新:2017-1-11 15:0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VR的兴起带动了一大批相关产业,比如“VR网吧”,为那些买不起VR设备又想体验下“不可描述”的VR内容的玩家提供了方便。近日,日本某知名影片厂商就在日本东京的秋叶原开设了一家VR网吧,而体验的内容自然不言而喻。


VR的兴起带动了一大批相关产业,比如“VR网吧”,为那些买不起VR设备又想体验下“不可描述”的VR内容的玩家提供了方便。近日,日本某知名影片厂商就在日本东京的秋叶原开设了一家VR网吧,而体验的内容自然不言而喻。




与日本传统网吧相似的是,这家网吧设立了众多独立包间,而且是“完全隔音和包含独立空调”。虽然从图片上看包间的面积并不算大,但实际上为了令玩家更好体验VR,网吧还是给包间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任凭调整姿势,并从任何角度看影片都没有问题。



在设备方面,电脑主机是戴尔外星人品牌电脑,性能绝对能够得到保证,绝对不会在你性质高昂的时刻突然掉帧或延迟爆表。观看设备是一台挂墙式显示屏,以及一个VR设备,不过并不清楚网吧标配什么品牌的VR设备。



目前这家VR网吧正处于试运营阶段,VR体验的部分暂时免费,而正常的上网价格则是一小时550日元(约合人民币33元),如果你想包机一天,价格则是3150日元(约合人民币188元)。店内除了上网外,还有自助洗衣和洗浴室,可以说提供了非常“居家”的体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