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2名日本男子假借放贷诈骗 涉案金额1.8亿人民币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6 9: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朝日电视台1月13日报道,日本两名诈骗犯以在香港投资金融业务为噱头进行诈骗,涉嫌违法犯罪金额共计3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


报道称,现年71岁的犯罪嫌疑人落合文太郎伙同其子,于2010年5月以在香港进行金融放贷的名头对一位受害人进行诈骗,共获赃款2.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00万元)。


另据日本警方消息,犯罪嫌疑人以“在香港以40%到60%的年利率进行放贷绝对能收益”的噱头对外集资。警方调查发现,其名下银行账户流水显示资金来往记录高达30亿日元。警方称,为了制造他们是一家大公司的假象,犯罪嫌人还在大楼的同一间办公室注册了数家相关公司。


然而,对于日本警方对其涉嫌诈骗方面的调查指控,两名犯罪嫌疑人都予以否认。(实习编译:张栋博 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