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机娘霸气侧漏 日本画师创作娘化版中国无人机

作者:网易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1-26 17:2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民的脑洞大是全世界都知道的,而且他们特别喜欢把一些东西拟人化和娘化。所以我们才会看到诸如《舰娘》、《空姬》、《便娘收藏》(这个口味太重)等游戏,最近有一位日本画师绘制了一张中国无人机的拟人图,结果引发了关注。


机娘霸气侧漏 日本画师创作娘化版中国无人机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这是名为“メシ@飯沼俊規”的日本网友绘制的暗剑无人机拟人图。整体风格充满了未来感,而配色更是给人一种“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感觉。


机娘霸气侧漏 日本画师创作娘化版中国无人机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有点黑雪姬的味道?真是够骚的!”“哎呀,如果能够以此为原型发售周边的话,我肯定要买的。”“我感觉有这种气场的都是很强的大反派BO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