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菜菜绪加盟真人版电影《银魂》完全再现来岛又子人物特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7 0:1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银魂》(7月14日上映)官方发布了预告片,新井浩文、佐藤二朗、菜菜绪等实力加盟。


官方本次发布的是全片至关重要角色——鬼兵队人物的预告片。鬼兵队是高杉晋助(堂本刚饰)所率领的“攘夷激进派武装集团”,由激进的攘夷志士集结而成;首领高杉被称为“攘夷志士中最危险的男人”。人物设定为妖艳魅力与超凡资质并存,剑术一流、手段高超。银时和桂小太郎(冈田将生饰)不仅是师从吉田松阳的发小,也是攘夷战争时代的盟友。


新井浩文饰演盲人剑客冈田似藏,不仅全身散发危险气息,还和小栗旬有多次精彩的武打场面。他的武打动作极具挑战,不过他表示:“大前提是不能让对方受伤,但不拼尽全力又没有打斗劲头。我就只能注意打斗时尽量不伤害到对方。”


佐藤二朗饰演有着“怪人谋略家”之称的鬼兵队参谋长武市变平太,他个性沉着冷静,即使在一众性格各异的鬼兵队中也被称作“怪人”。尽管佐藤多次和福田导演合作,但仍有些担心地表示:“角色既是高杉一派的人,也是像鬼一样厉害的鬼兵队成员,我深刻地意识到了这一点。我希望刚才的解释没有惹恼原著粉丝。”


菜菜绪饰演擅长使用左轮双枪、攻击性强、绰号“红色子弹”的美少女来岛又子。菜菜绪完全再现了来岛又子身材超群、服饰裸露度较高的特点。由于服装太具个性,菜菜绪说:“由于对戏服的不安情绪较高,又都是手工一点点仔细缝制的,因此第一次穿上戏服、戴上假发时,真的觉得和‘来岛又子’很接近。”(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