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本站新闻 >> 正文

2017年2月18日上海举行JSST日语口语考试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8 8:3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报名缴费地址:

http://jsst.kantsuu.com/


附JSST日语标准口语考试介绍:

JSST是一种通过人机对话形式便捷地测试日语口语能力的考试。这种考试能轻松衡量日语的应用能力,已被日语学习者和诸多日企所认可。

很多企业希望能够随时随地了解一个人的口语能力,为此ALC公司开发了JSST考试。一般的笔试无法满足企业对人才口语能力的要求,而这正是JSST考试的优势所在。

JSST与其他日语笔试不同,它是一种判定日语运用能力的考试。把单词、语法、发音等日语相关知识应用在“某个时候、 某个特定场合”,测试会话和语言组织能力。说出的话就是自己的“想法”和“产物”,考试题目强迫考生去“思考”“创造”,实际上是让考生用日语说话,以此来衡量在商务场合运用日语的能力。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登陆JSST官网。

http://jsst.kantsuu.com/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