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宣讲会在日本东京大学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2-9 19:1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圳市驻日经济贸易代表事务所首席代表于智荣宣传推介本次大赛。新华网发(岩佐丰 摄)


2月7日,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宣讲会暨东京大学华人科学技术促进会迎春会在东京大学浅野校区圆满举办。深圳市驻日经济贸易代表事务所首席代表于智荣、承办大赛日本分站赛的日本新华侨通信社负责人蒋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于智荣向在场东大学生致以新春祝愿,介绍了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的相关情况,并欢迎东大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