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化妆品巨头大肆收购美国品牌 欲开拓全球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7-2-24 9:1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郝艺文】据日本共同社2月23日报道,资生堂等日本化妆品巨头正在大肆收购美国本土化妆品品牌,以增加市场占有率。随着访日外国游客“爆买”化妆品势头放缓,日本化妆品厂商欲通过收购拥有稳定客户群的品牌开拓市场,以强化全球销售。


报道称,资生堂在2016年7月通过美国的子公司完成了对美国化妆品公司“Gurwitch Products”的收购。Gurwitch在2015年的销售额达1.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其中主打口红等高价位商品的彩妆品牌“罗拉玛斯亚”预计2017年销售额比上年增长逾10%。


报道还称,高丝也为抢占美国市场,在2014年收购了销售天然成分化妆品的美国Tarte公司,目前销势颇佳。Tarte在2016年1-6月的销售额同比增长55%,达10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3亿元)。此外,高丝还向大型化妆品零售商“丝芙兰”和“ULTA”分别投放了新商品。社长小林一俊认为相应的努力颇有结果,并称与流通企业建立牢固的信赖关系是保持畅销的主要原因。


但并非所有收购案均获得成效。宝丽奥蜜思控股早在2011年就收购了主打使用海藻等海洋成分护肤品的美国H2O PLUS公司。但该公司业绩持续低迷,2016年销售额减少35.4%,约为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对此,公司于2016年9月在美国发售了重新设计的新产品,正在全力重塑品牌。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