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2017日本大学排名出炉 东京大学综合排名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6 11:5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英国教育杂志《泰晤士高等教育》30日发布了《世界大学排名日本版2017》。其中,东京大学综合排名第一,前十名的大学中,有九所学校是国立大学。


本次排名由《泰晤士高等教育》和日本倍乐生公司共同调查完成,共有435所日本大学参与,共有11个评判项目,其中包括学生人均预算、教师人数、合格者学习能力、企业HR和高校教师的评价等。


在私立大学中,排名最靠前的是早稻田大学,排名第十位,而公立大学中排名最靠前的是国际教养大学,排名第二十位。(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有村架纯首次挑战时代剧  网友

    《雏鸟》即将开播  主演有村架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从日本大学

    全球首例:日团队移植他人iPS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