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前复兴相辞职猝不及防 二阶被指对安倍表达不满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4-29 6:2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28日报道,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在28日上午的记者会上,就日本前复兴相因发表有关东北地震灾区不当言论而引咎辞职一事称,“事件太过突然”。报道认为,二阶隐约透露出对首相安倍晋三处理措施的不满。


在被问及“对首相应有的决断力是否抱有怀疑”时,二阶直接予以否认。另一方面,二阶同时表示“我本人能有发言的机会挺好的,可以让大家听听我话中的不足或者太过之处”。(实习编译: 胡峪瑞 审稿:王欢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银魂》真人版电影有

    龟梨和也《我的命运之人》热播

    千叶雄大主演《帝一之国》 成为

    日本研发能读取x光片的VR头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