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渡边直美主演新剧将与《逃跑可耻但有用》同时段播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15 15:3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搞笑艺人渡边直美将担任7月TBS周二黄金时段电视剧《神奈小姐》的主演。


原作为2001年-2007年在漫画杂志《YOU》连载的深谷KAORU创作的同名漫画。主人公神奈有一个自由奔放的丈夫、更有一个对儿子保护过度的婆婆和不讲理的上司,却依然快乐地生活着,她勇敢、积极的形象赢得了读者的支持。这一作品也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饰演主人公神奈的渡边直美在看到原作时,就觉得“这写的不就是我吗”,其形象与原作十分相符。除此之外,神奈的职业是一名时尚设计师。这一点与活跃在年轻女性时尚杂志上的渡边直美也有相通之处。剧中的衣服也采用了渡边直美本人的意见。主人公作为一名时尚设计师,也十分关心孩子的教育和家务,她的原创时尚也值得关注。


对于本次的出演,渡边直美表示:“我自己根本就没有想过能出演周二黄金时段的主角,更没有想过与《逃跑可耻但有用》PK,一开始还以为是假的(笑)。”提到《逃跑可耻但有用》主演新垣结衣时,信心十足地说到:“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超越她,但是我自信有和她一样的正能量(笑),所以非常高兴,我想要努力挑战一下。”(编译:周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