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齐藤工再次被上户彩折腾? 《昼颜》恋人亲密关系尚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15 15:3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影《昼颜》(6月10日上映)主演上户彩和齐藤工11日携手出席了在东京都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及发布会,同时出席的还有演员伊藤步、平山浩行以及导演西谷弘。


该片是2014年播出的电视剧《昼颜-工作日下午三点的恋人们》的剧场版。上户和齐藤在《昼颜》中饰演的恋人很受观众喜爱,现实中二人在很多节目也“情投意合”,表现默契。


发布会上二人的出场角色设定是:两人亲密的关系开始决裂,但工藤再次被调皮可爱的上户折腾一顿。


发布会现场也随即演了一段与电影相似主题的禁断不伦恋爱,当被问到哪部分能表现出“明知道不能在一起但却无法割舍”的场景时,上户回答说“网上购物”片段,并说了剧中一段话:“哄孩子睡着之后,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可以躺在床上玩手机”,上户知道齐藤是在网上买的戒指,便很自然地以“今天,你戴着可爱的大象戒指呀”展开了话题。


齐藤坦言说:“523日元买的戒指”,同时搞怪地对着摄相机镜头展示了戒指,像是上户催他做的一样,还一脸羞怯的笑着说:“别闹啦”,这时,上户故意又强调说:“就500日元哦”,齐藤本来想放下手却又不好意思放下了,羞答答的把目光投向两边的摄像机。(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