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德普携《加勒比海盗5》亮相上海迪士尼 日本版配音栗山千明一同现身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15 15:3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普携《加勒比海盗5》亮相上海迪士尼 日本版配音栗山千明一同现身


人民网东京5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第五部《死无对证》11日在上海迪士尼举行了全球首映仪式。美国演员约翰尼·德普为首的主创人员纷纷亮相,而担任日本版配音的栗山千明和中川大志也作为日本代表身穿和服来到首映仪式现场。


上海迪士尼乐园拥有世界上唯一一个《加勒比海盗》主题乐园“宝藏湾”,其中的游艺项目“沉落宝藏之战”颇有人气。当天,大约有5000名粉丝打扮成“海盗”模样来到现场,另有约300名媒体人员聚集在长约150米的红毯两侧。而在日本版《加勒比海盗》中为美丽孤独的天文学家卡琳娜配音的栗山千明以及为充满勇气与热情的年轻皇家海军亨利配音的中川大志也参加了当天的首映活动。(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