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失联侦察机4名机组人员确认死亡 碎片散落山中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   更新:2017-5-18 9:2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媒称,日本 防卫省统合幕僚长(相当于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河野克俊16日举行记者会,就在北海道北斗市山中发现的一度失联的陆上自卫队联络侦察机表示,确认4名乘机人员已经死亡。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5月16日报道,日本自卫队、北海道警方及当地消防部门16日上午在北海道北斗市袴腰山(海拔616米)山顶以东3公里的山中发现了前一天在函馆市函馆机场西侧失联的陆上自卫队北部方面航空队(札幌市)LR-2联络侦察机的多个碎片。从上空可以看到机身严重破损。


据防卫省透露,约1800人以袴腰山等为中心开展了搜救。因天气状况不佳,搜救行动一度不顺,但北海道警方和消防上午10点40分左右发现了大范围散落的飞机碎片,航空自卫队也从上空做出确认。袴腰山距离函馆机场约30公里,距北斗市市区约14公里,周围树木丛生几乎没有住宅。


报道称,这架LR-2为前往函馆机场(函馆市)接需要紧急送医的病人于15日上午11点25分左右从札幌市的丘珠机场起飞。11点45分左右因视野不佳,飞机试图仪表着陆时在函馆机场以西约30公里、高度约900米处与空管失去联系,约1分后从航空自卫队的雷达上也消失了。该架飞机原计划在函馆机场接病人、医生及陪同人员,然后返回丘珠机场。




北海道山中发现自卫队失联飞机碎片 (图片来源:日本共同社网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