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第一届日本电影展映周开幕 7部日本经典电影亮相广州

作者:佚名  来源:新快报   更新:2017-5-21 9:5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昭和时代的日本家庭,日本高中生的青春物语,让人心跳加速的灵异事件……”第一届日本电影广州展映周将于5月26日在广州金逸空中电影城举行开幕式,7部日本电影新老名作将重现广州银幕,带观众窥探真实的日本社会。七部作品中包括有小津安二郎、山田洋次等大师的作品,将通过电影呈现最原汁原味的日本风貌。


在展映作品中,《濑户内海》、《家族之苦》、《昭和64年前后篇》及《残秽,不可以住的房间》均是2016年的作品。《濑户内海》根据此元和津也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而成,片中酷酷的眼镜男内海(池松壮亮饰)与呆萌的原足球部队员濑户(菅田将晖饰)是两位生活在关西的高中生,他们俩的一大爱好就是放学后聚在一起聊闲天。所以这部电影简单来说,就是由这两人不同的对话场面组成的,聊天吹水的青春。导演大森立嗣进入大学之后开始进行8mm电影创作,同时也作为演员活跃在戏剧舞台。2005年导演处女作《锗之夜》在海内外获得很高评价。2010年凭借《健太与纯与加世的国度》获得日本导演协会新人奖。“昭和64年”也是口碑极好的系列,故事发生在仅仅7天便落下帷幕的昭和64年。在这短短的一星期里,发生了一起少女绑架杀人案,通称“昭和64年”事件。悬而未决的凶案还剩最后一年调查时间,此时,出现了昭和64年事件的模仿犯。其他作品中,还有小津安二郎的《东京物语》和桥口亮辅的《恋人们》,前者是家喻户晓的经典电影,后者则是一个关于绝望和重生的故事,均是口碑制作。


据了解,除了电影展映,主办方届时还将邀请本次展映电影之一《濑户内海》的导演大森立嗣及制片人近藤贵彦出席开幕式,并于隔天到广州中华广场电影城和影迷交流互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