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将拍摄《圣斗士星矢》真人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22 11:5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9日电 美国好莱坞宣布将拍摄人气漫画《圣斗士星矢》的真人电影。漫画作者车田正美表示:“这部电影将奉献给那些支持了圣斗士三十年的忠实粉丝以及新生代粉丝,请大家期待《圣斗士星矢》新篇章。”


《圣斗士星矢》讲述了“圣斗士”战士穿着被选定的星座防护具“圣衣”,为了保护转世到现代的女神雅典娜而战斗的故事。该漫画于1985-1990年《周刊JUMP》连载,作品以希腊神话为原型,人气颇高,累计发行册数突破了3500万册。此外,东映动画根据漫画推出了电视动画,共推出了250集TV版和6部剧场版,并在8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总销售额超过了11亿美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