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从主妇到模特”真木阳子7月华丽蜕变 吉濑美智子、长谷川京子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25 14:0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真木阳子将主演富士电视台7月新剧《塞茜尔的计谋》,吉濑美智子、伊藤步、板谷由夏、长谷川京子等将共同出演。


该剧改编自唯川惠原作小说,以时尚界为舞台,讲述了专职主妇、单身、职场妈妈、单身妈妈等不同身份的女性之间相互磨合、共同成长、追寻幸福的故事。真木阳子饰演一位与“美”渐行渐远的普通主妇,相夫教子,却阴差阳错被选为时尚杂志的读者模特,并一步步发展成为了一名一线模特。这是真木阳子时隔两年再次主演新剧,也将展现与以往塑造的“干练洒脱”形象所不同的另一面。


标题中的“塞茜尔”来自于法国小说家弗朗索瓦兹?萨冈的名作《你好,忧愁》。面容可爱的少女塞茜尔策划了一个可怕的计谋,她面临着女性之间的烦恼、纠葛与思虑。该剧借用这一名字暗指潜伏在女性内心深处的“女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