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女性使用小推车一天偷走392本书 总额近1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26 10:5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神奈川县户塚警署近日以盗窃罪逮捕了一名29岁女性斋藤美佳。据悉,斋藤美佳于去年11月25日在开店前,通过工作人员通道进入横滨市户塚区户塚町的商业设施“户塚MODI”里的一家书店,偷走了价值29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8224元)的书,其中大部分为学术类书籍。


斋藤美佳使用小推车把书运送到其他楼层,之后又叫来快递员,将这些书运送到自己家中。之后,警方在其家中发现了部分被盗书籍,目前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