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饭丰麻理惠和武田玲奈搭档挑战新剧《真要去航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6-1 22:0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模特兼演员武田玲奈与饭丰麻理惠搭档,将主演MBS/TBS播出的全五集七月剧《真要去航海》(MBS 7月2日开播 每周日晚0点50分播出、 TBS 7月4日开播 每周二晚1点28分播出)。这也是饭丰和武田首次担任连续剧的主演。


电视剧《真要去航海》是以立志成为女性航海家的两名女大学生的青春故事为题材,以培养未来航海家的大学实习船为舞台,描述了石川燕(武田玲奈饰)和坂本真铃(饭丰麻理惠饰)两个大学一年级的女生要在8成都是男生的环境中,完成新生入学训练的一个月“乘船实习”,两名女学生不断挑战魔鬼训练、努力克服晕船、和男生一起积极接受训练的校园喜剧故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饭丰麻理惠和武田玲奈搭档挑战

    《RM》成员赴日本拍摄 挑战世界

    因劳动力缺乏 日本将全面开放无

    新一轮落后? 日本扩建FCV“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