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持刀闯入欲杀团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6-25 16:5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持刀闯入欲杀团员


据报道,日本女子偶像团体榉坂46周六晚上在千叶市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握手会,一名男子携带水果刀及信号弹仍顺利通过安检,之后他欲燃放信号弹,遭保全人员发现制止。他声称想杀害榉坂46其中一名成员。


中央社引述NHK报导,男子在行李放置区燃点信号弹时被保全人员制止,


此时保全才发现他身上有一把12公分长的水果刀。警方指嫌犯称想杀害其中一名成员,正进一步调查其犯罪动机。


握手会会场门口放置随身行李检查站,事件反映会场出现明显安检漏洞。“榉坂46”今日在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亦有活动,将如期举行。


2014年5月,日本女子组合AKB48在岩手县举行握手会时,一名粉丝也携刀斩伤成员入山杏奈及川荣李奈,以及一名男性工作人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

    松隆子决定出演岩井俊二原作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