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魔幻大片《镰仓物语》发布预告 堺雅人与高畑充希饰演夫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7-7 14:1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7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堺雅人与高畑充希首次合作的电影《DESTINY 镰仓物语》(12月9日日本上映)日前发布了最新预告片。


该片改编自西岸良平的同名畅销书,累计发行量已达到900万部(已出版33卷),讲述了推理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饰)与年轻妻子亚纪子(高畑充希饰)在魔怪、幽灵横行的镰仓破解多桩疑案的故事。曾执导过《ALWAYS 三丁目的夕阳》、《永远的0》、《被称作海贼的男人》的山崎贵担任该片导演。




主演堺雅人在去年播出的NHK大河剧《真田丸》中的表演依然令人记忆犹新。他一直以来活跃在舞台剧、电视剧、电影等多个领域,数次获奖。从电视剧《半泽直树》的爆红到大河剧的主演,此次人气与实力兼备的堺雅人将首次加入“山崎组”。堺雅人从战国的武将摇身一变,在片中饰演一位镰仓时代的推理小说家,平时爱穿和服,兴趣广泛,喜欢收集铁路模型、塑料模型、古董等。


高畑充希曾主演NHK早间剧《当家姐姐》,以青年实力派获得了极高评价。此次在《鎌仓物语》中与堺雅人饰演一对相差12岁的夫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