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桥本环奈出演富士台新剧《警视厅生物股长》被赞是天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7-12 19:2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男演员渡部笃朗主演、女演员桥本环奈担任女主角的富士电视台最新电视剧《警视厅生物股长》自9日起每周日晚9点开播。片尾中演员们的舞蹈引起观众们的热议。


该电视剧讲述了警视厅总务部总务科动植物管理部门(虚构部门)的魔鬼警部补(警衔)与新人巡查这对搭档以动物的生态为线索解决各个事件的故事,是一部新型喜剧推理剧。剧中,渡部笃郎饰演的须藤友三由于某个事件负伤而被排除在前线搜查之外,被下放至负责保护嫌疑人、失踪人员宠物的“警视厅总务部总务科动植物管理部门”,桥本环奈饰演兽医系毕业的动物专家薄圭子巡查员。


本剧是一部推理剧,同时也有许多轻松搞笑的镜头,为即将在周一投入工作的观众朋友们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氛围。首播收视率为8.9%,创下去年4月以来同时段收视率新高。


此外,该剧的片尾在互联网上引起了巨大反响。片尾中演员们在动物园,与猫、老虎、兔子、猴子等动物玩偶一起伴随着节奏感超强的主题曲“My Buddy”轻快地起舞。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