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研发新密封舱 计划独立回收太空研发物

作者:沈于晨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7-12 20: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7月12日报道,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11日宣布正在进行一项实验,实验内容为将在国际宇宙空间站研发的物质装入小型密封舱,然后令其穿透大气层回到地球,降落在太平洋的小笠原诸岛南鸟岛海域,最后进行回收。目前日本主要依靠美国与俄罗斯的宇宙飞船将研发出的物质从空间站运回地球,因此希望研究出独立回收的方法。


密封舱将从负责向空间站运送物资的航空补给机“鹳”号中分离。首次实验将于2017年发射的“鹳”7号机上实施。


此外,JAXA还将致力于研究密封舱的多种性能及行进路线,以期将来能从空间站直接放出密封舱以及从月球或火星等带回物质。(实习编译:沈于晨 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