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尴尬!知名韩星因长得像日本人差点被轰出餐厅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7-7-21 15:4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网7月20日电 韩国著名KBS脱口秀节目“Hello Counselor”主持人申东烨(Shin Dong-yup)日前在录制节目时透露,他曾经因被认为长得像日本人,差点被餐厅老板轰出门外,并因此呼吁人们站出来大声反对这种对外国人的偏见。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7日),申东烨在节目空隙时间称:“我曾经因被认为长得像日本人,差点被轰出餐馆,好在我当时及时用韩语向餐馆老板解释清楚了。听完我的解释之后,餐馆老板十分尴尬。”


然而,申东烨并不是当天节目中唯一一位有这种经历的人,他的同台搭档、现场另一位主持人当时也分享了自己因“长得像外国人”而遭歧视的心塞历程。



该主持人称,他曾经因肤色暗沉、长得像外国人遭受别人言语攻击,被指“像你这种外国人,把我们的国家搞得一团糟。”而事实上,他是土生土长的韩国人,出生在韩国的全罗北道省,并没有外国血统。


他在节目中还特别展示了妻子的照片,称“她是越南人,但大家认为她比我看起来更像韩国人”。



同台另一名主持人Lee Young-ja在听完两位搭档的心塞历程之后发表评论,称长得像外国人没有错,“错就错在我们心中存在偏见”。申东烨也因此呼吁人们站出来大声反对这种对外国人的偏见。(编译/海外网 姚凯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