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警方已逮捕杀害福建两姐妹的犯罪嫌疑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7-21 19:1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蕾 潘佳锟)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消息称,日前,日本警方以涉嫌非法拘禁罪逮捕一名30多岁的日本男子,7月21日下午,警方以涉嫌遗弃遗体罪再次逮捕该犯罪嫌疑人。警方已将最新进展通知遇害者亲属。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现在大使馆的工作人员陪同在遇害两姐妹的父亲身边,协助处理一些后续事宜。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日本当地时间7月13日晚,神奈川警方在该县秦野市寺山的山林中发现被分装在包内的两具尸体。后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通报称,上述尸体确为此前失踪的中国籍姐妹。涉嫌杀害两姐妹的日本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日本共同社此前报道称,日本警方根据公寓楼监控录像,发现该男子6日凌晨通过钥匙开门进入姐妹俩居住的公寓,并在妹妹陈宝珍回家后又几次出入,从房间运走旅行袋。


编辑:王中新 李凡宗 校对:陆爱英


来源:新京报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